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资讯传播部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Board, SCAC

广播宣教事工

不论是本地的宣教或是外地的宣教,广播是一个值得一开始就投入的管道。因为它是一个细水长流的媒体,可以逐渐建立媒体与听众的关系,很适合在福音未得之地使用。


网络广播是非常有效的传福音工具。藉着它,我们可以全天候二十四小时向人传福音,教导圣经。对年会资讯传播部来说,广播并非是一个商业行为,它是一项传道事工。


我们把广播麦可风看成放在世界一角落的神圣讲坛,通过它们我们每天播放圣经教导,青少年节目,以及家庭生活指导节目。

青春网络电台
radio.mycentre.org

成立于2006年2月的青春网电是道成肉身的广播,是效法耶稣基督爱的行动,进入年轻的网友中,彰显父神荣美、慈爱与公义,与网海中的生命接触,以生命影响生命。


本台的目标听众为未信主之青少年人。我们期望透过话语的触动、音乐的感动,成为青少年真心、知心、忠心、爱心的朋友,守护他们,进入他们的心灵,陪伴他们走过人生每一个晴天或阴天。


本网络电台比实体电台更具国际观,节目内容更显宽广,原因是本台与台湾、新加坡多个福音广播机构合作,几年来集结了不少异国网友在此,因此节目制作方向往往脱离地域的限制,放眼于地球村。


真光电台
www.lightradio.org

真光电台于2006年11月成立,名称取自约翰福音一章九节:“那光是真光,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”。正如主耶稣在地上传讲天国的道理,启迪世人的心灵,对创天造地的上主有更深的认识;福音广播的内容在不同的形式呈献中,仍以引导人认识父神和他所赐的救赎宏恩为宗旨。约翰福音一章十八节说:“从来没有人看见神,只有在父怀里的独生子将他表明出来。”


本台结合多位传播伙伴,如:台湾救恩之声、Needs Radio、台湾宇宙光全人关怀机构、台北远东福音会、台湾佳音电台、台湾IC之音、新加坡远东福音会,同心致力于华人福音广播宣教事工。


2018年事工计划

电台事工:
  • 《真光电台》、《青春网电》的节目表与2016年相同;供网友点选收听的节目亦照常进行。
  • 《真光电台》、《青春网电》如常运作;供网友点选收听的节目亦照常进行。
  • 制作更多微广播,发布在面子书及微信。
  • 继续录制新的广播节目。
录制事工:
  • 《普天颂赞》导唱mp3:录制第317至377首由目,并上载至年议会网站。
  • Red Fm & Sibu Fm《天国福音》:协助安排讲员。
  • 国语/伊班语录音:

    现有的国语广播节目《Dunia Remaja》仍旧继续,由新福源堂国语团契的弟兄姊妹负责。

    增加讲道节目,主持人为Pastor Tann Kedal。

  • 《灵命日粮》OUR DAILY BREAD:

    录制《探索丛书》,每月一本,上载至真光电台播出。

    录制《Pedoman Harian》(灵命日粮国语版〉,供《Pedoman Harian》网站及《Kelab Remaja》网站使用。

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资讯传播部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Board, SCAC

联络我们

Tel: (6)084-347675
Fax: (6)084-345675
Email: icbsarawak@gmail.com
Address: No.7, 2nd Floor, Lane 1, Tuanku Osman Road, 96000 Sibu, Malaysia
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资讯传播部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Board, SCAC